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6月5日,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林进鹏书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林进鹏书记围绕“深学细研悟思想,笃信善为做贡献”作专题辅导报告,并作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

结合工作实际,与会院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交流发言。

4月以来,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分四周安排了7天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目前已组织开展3个研讨会、4次专题学习、1场辅导报告和校外教学点调研交流等活动。

到校外教学点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现场调研

主题教育开启以来,学院党总支组织4个教工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制定学习安排,通过“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化理论学习。同时用好学校主题教育专题网、学习强国号专栏、党员随身微教育等线上学习平台和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线下学习形式,带动全院上下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做好主题教育的学用转化,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践的本领,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参与感、满意度。

(供稿: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