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副校长吴开俊为全体学工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吴开俊以“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主题,为学校全体学工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是教育根本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报告围绕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战略意义、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本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走好广州大学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之路三个部分展开,深刻阐释了“立德树人”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中的关键作用。

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生动深刻,既有理论展示,又有现实分析,既有系统谋划,又有实践考虑。与会学工干部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系统工程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中的关键作用,在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将理论学习新收获转化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作为,为学校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注入强大动力、提供坚实支撑。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供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